罕見沙塵暴襲內蒙 天地間一片橙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6日訊】近日,大陸多個地區遭遇怪異天氣,其中內蒙古不少網民在微博發貼說,5日當地遭遇「極之罕見」沙塵暴,整個錫林郭勒盟的天空與大地瞬間被染成橙紅色,「十分血腥」,能見度急劇下降至只有10米左右。

4月5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不少網民在微博以洗版式發貼稱,當地遭遇強沙塵暴,這場沙塵暴「極之罕見」,整個錫林郭勒盟的天空與大地瞬間被染成橙紅色,「十分血腥」,更有網友形容,如同科幻片的場景,「彷彿星際穿越到了火星」。

在經歷了5日的恐怖一幕之後,6日,內蒙古部分地區又遭遇暴雪天氣,其中,通遼市氣象台於凌晨3時50分發佈暴雪藍色預警信號,而奈曼旗、庫倫旗降雪量已達4毫米(0.4公尺)且在持續中。

相關視頻:

此外,3日下午,北京懷柔北部山區飄起雪花。對於老北京人來說,認為4月飄雪這極其罕見。

在這之前,3月15日,雲南省遭遇大風冰雹猛烈襲擊,多地損失嚴重,給當地烤煙業造成損害。有目擊人稱,看着冰雹漂浮在水面上,就像是在看電影《冰河世紀》一樣,連樹都被連根拔起,車窗也被砸壞,簡直是太恐怖了。


3月14日下午,甘肅酒泉於也曾遭遇強大的沙塵暴襲擊,網民用「世界末日」形容。(微博圖片)


3月14日下午,甘肅酒泉也曾遭遇強大的沙塵暴襲擊,網傳短片顯示,滾滾黃沙如一堵厚牆呼嘯在公路,整個天空遮天蔽日十分恐怖,有網民形容「世界末日」。

對于這波非常怪異的天氣,有網民表示,天有異象不知是福是禍?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