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酒店熟睡遭蛇咬 銀環蛇從褲腿掉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6日訊】日前,廣西南寧一名男子入住酒店後,在睡夢中意外遭一條「銀環蛇」襲擊,被咬傷右小腿。男子被送院時已失去意識,目前無生命危險,仍在搶救觀察中。

據陸媒報導,4月2日下午4時許,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廣西南寧某酒店內熟睡時,意外遭蛇咬傷,被送院搶救。

據施救的醫生稱,該男子送院時已意識模糊,還出現了噁心、呼吸困難等症狀,血壓也開始下降。

據酒店負責人介紹,當天接到該男子致電求救,稱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工作人員遂立刻前往其所在房間,破門而入,進去時,發現該男子意識已開始不清醒。

酒店立即將他送院搶救,過程中,酒店員工發現一條銀環蛇,從男子右褲腿內掉出來,目前暫不清楚,蛇從何處而來。

據悉,由於該男子傷勢過重,需要在深切治療部作進一步觀察,暫無生命危險。

目前,該銀環蛇已被送往南寧市動植物保護救護中心。銀環蛇背面有黑白相間的環紋,是毒蛇中毒性最強的一種,1毫克即可致人死地。

據悉,春季來臨,蛇闖入民居的案件屢有發生,僅最近一週內,當地已處理了2宗類似案件。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