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舊金山市長 李愛晨被讚敢講真話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作為今年舊金山市長競選唯一華裔候選人李愛晨及其競選團隊週四(4月5日)在市府前舉行造勢集會。她的支持者表示,舊金山左派政治風氣濃厚,而李愛晨是唯一敢直視問題和了解普通民眾訴求的候選人。

「投票給Ellen!投票給Ellen!」

距離6月5號的舊金山市長選舉還有兩個月,支持李愛晨競選市長的舊金山市民4月5號在舊金山市府前呼籲廣大民眾積極參與投票,選出敢講真話的市長。

李愛晨支持者Amy Lau:「我們的城市已經太亂了!打劫、入室打劫、砸車,每天都發生。比以前多了很多很多。」

李愛晨支持者梁佳慧:「我們現在看到,舊金山市在走一個不正確的方向。這是最重要的。我們的納稅人付了那麼多的錢,錢放到哪裡去了?透明度不高!」

李愛晨支持者王運:「其他的7個都還是不可以幫我們發聲。而且我們的生活不會改變。」

參加支持李愛晨的華裔民眾表示,李愛晨是真正了解民眾需求,並將城市道德帶回正軌的市長候選人。

李愛晨支持者Amy Lau:「因為她不是一個政客,她是一個社工。她知道我們的政府的病在哪裡。她可以把我們的城市的病醫治好。

李愛晨支持者王運:「她是個政治素人,她有這個決心去改變,她也是個普通的母親,她的政綱是符合我們大眾的需求。」「我們希望她更加的努力。我們希望我們的華人團結起來,把李愛晨選上去。」

目前,參與市長選舉的8名候選人都在積極備戰。無黨派色彩的李愛晨期待喚起普通民眾的共識,特別是占全市1/3人口的華裔居民的支持,創造奇蹟。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