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化 紐約市長夫婦各持己見 都有吸食史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及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今天在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二人都曾經是大麻愛好者。不過對於大麻合法化,兩人卻又不一樣的觀點。

白思豪夫婦今天在Power 105.1 FM「早餐俱樂部」(Breakfast Club )節目中,談到了對大麻合法化的態度。

紐約市第一夫人麥克雷認為吸食大麻的人不應該因此受罰,與其讓錢流入黑市,不如合法化。

紐約市第一夫人麥克雷:「我年輕的時候是大麻粉絲,我知道要戒掉有多困難。」

她提到要「嚴格規範」(highly regulated)大麻,不過如何才算嚴格?嚴格到什麼程度,才能避免年輕人可以輕易獲得合法的大麻,是個空間很大的問題。

白思豪也承認在大學前吸食過大麻,不過對於大麻合法化,他仍在觀察、並且不樂觀。

紐約市長白思豪:「大麻合法化並不能讓目前的狀況變好。」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