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任教育局長 政策緊隨市長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今天,市長白思豪曼哈頓的一所特殊高中,介紹了新上任的教育局長,一起來了解現場的情況。

紐約市長白思豪:「親愛的朋友們,我極度榮幸的為你們介紹,我們的新教育局長:Richard Carranza。」

在市長(Bill de Blasio)的介紹下,新任教育局長理查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走上演講台,和1米96高的市長擁抱起來,顯的十分有喜感。

就在當天早間,已有部分家長,在市府前集會,呼籲新局長能更獨立,不受市長操控,將關注點放在中小學教育(K-12)上,通過責任制真正提高教師質量,而不是附和市長,只大力宣揚學前教育(Pre-K, 3K),卻把一些「不在職教師儲備」(Absent Teacher Reserve,簡稱ATR)中的失職教師塞給公校中小學,且不通知家長。

「不在職教師儲備」ATR在紐約一向備受爭議,其中1/3的教師,因面對法律訴訟或受紀律處分而被解僱。這些教師臨時待業,由公家出錢,平均每人年薪約$9萬4千美金。

面對民眾的呼籲,市長白思豪,再次推廣自己教育平等理念和學前教育(Pre-K,3K)政策,新教育局長卡蘭薩是附和了這兩點的重要。

紐約市教育局長理查德•卡蘭薩:「當我們想到STEM教育,人們會想到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應該打破觀念了,改變對STEM的認知,應該是令人興奮、不言而喻的,我們不用等到7年級開始,從學前教育就開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