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假新聞 民調支持度持續攀升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週二,川普總統再次連發推文抨擊美國的假新聞媒體。而川普總統目前的民調支持度升高到50%,已經超過了奧巴馬同期的支持率,並沒有受到這些假新聞的負面影響。

川普總統週二發推文稱,「那些病態且懷有偏見動機的假新聞媒體,對辛克萊廣播集團的實力和質量感到擔憂,CNN, NBC, ABC和CBS這些假新聞媒體做了那麼多不實的報道,只配獲得虛構文學獎。」

週一,川普總統曾在推特上指出,很多假新聞媒體攻擊「辛克萊廣播集團」的報道有偏見,但事實上辛克萊要比CNN和NBC等假新聞媒體好的多的多。

根據蒙莫斯大學最新公佈的民調顯示,認爲傳統電視及報紙媒體報導的是「假新聞」的美國人,已經高達77%,超過一年前的63%。

而拉斯穆森的最新民調則顯示,儘管川普總統一直身陷假新聞的圍攻之中,但其民調支持度卻不斷上升,目前已經達到50%,已經超過了奧巴馬上任後同時期的民調支持度。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