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加州總部突發槍擊事件 槍手仍在作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週二(4月3日)下午,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的YouTube總部遭槍手襲擊,警方已趕到現場,目前事件還在處理過程中,槍手尚未得到控制。

週二下午,YouTube總部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在推特上告知民眾,槍擊現場尚未得到控制,要求附近民眾遠離事發地點。

幾名YouTube公司的僱員也發推表示,當地時間下午1點剛過,公司發生槍擊案,員工們正衝出公司位於櫻桃大道(Cherry Avenue)的辦公區逃生。

目擊者稱,數十名消防員和警察已趕到現場。但警方尚未對事件發表評論。

已有多輛救護車趕到救援。医院官员告诉当地媒体KTVU,他们已接收了多个病人。

KGO-TV電視台報導說,據信槍手是名白人女子,頭戴圍巾,身着黑色上衣。不過,警方並未立即證實這一消息。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