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動觀光成果佳 駐紐約觀光局40週年慶祝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為成立40週年,週二舉行慶祝活動。

活動以鋼琴四重奏開場,演奏的是台灣的民謠。可愛的吉祥物「台灣喔熊」也出場慶祝,與大家一起切慶祝40週年的蛋糕,氣氛十分歡樂。

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40周年慶是一個非常感恩的時刻,也是一個責任非常重大的時刻,會在這個基礎上全力以赴,將台灣觀光推薦給更多國際旅客。」

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管轄美國東岸及加拿大東岸,從1978年在紐約成立以來,時常舉行多項活動將台灣的美推廣給世界。期間美國訪台人數成長了267%,加拿大訪台人數成長了824%。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40年來台灣面臨的國內的處境和國際上的環境有很大的變化,不變的是,我們推展觀光,讓大家認識台灣的決心和努力的過程。」

去年年底「跨洋畫愛心」活動,用電視牆即時連線紐約時代廣場及台北,將台灣人的友善和熱情傳達給時代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縮短台灣與世界距離,十分有創意。
( Joint Heart 短片連結:https://goo.gl/NSFrPL)

今年推動「2018海灣旅遊年」則希望,將台灣別具特色的島嶼風光推薦給世界遊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