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破紀錄 登美國告示牌票房之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2日訊】港星張學友在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持續來到世界各地,3月結束澳洲的雪梨、墨爾本場次後,隨即返回亞洲。令人驚喜的是,張學友於4月1日晚間的紹興站,完成了第147場演出,已突破了上次巡演146場的紀錄。

張學友之前的「1/2世紀巡迴演唱會」146場的紀錄,包括在77個城市進行,並在18個月內完成,總觀眾人數超過280萬人次,並以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8553人次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這次巡演,張學友始終保持初心,一如最初所說「並非為了打破記錄而唱」,一切演唱計劃都按照行程排定,只為滿足世界各地的觀眾,直到不久之前他與團隊才驚覺「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已要突破147場,而依據目前陸續排定場次,勢必朝向200場邁進。

不僅刷新了個人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張學友於上個月至澳洲巡演,當時在雪梨The Qudos Bank Arena Olympic Park的演唱會,以總票房232萬美金的驚人成績,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當週全球演唱會票房的排行榜冠軍,成為該排行榜首位拿下冠軍的華語歌手。

接下來,「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4月20、21、22、27、28、29日舉行限定六場,張學法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其官方周邊商品於3月30日中午12點至4月18日晚間23:59在超商FamiPort機台、FamiTicket等通路、網站預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