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下鄉抓豬 潘石屹打下手燉豬肉粉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中國地產大亨潘石屹和明星王寶強等一起到農村扶貧,4月2日,潘石屹在微博晒出一組照片,照片中,王寶強抓豬一幕很接地氣,這次他還當主廚燒了一鍋豬肉燉粉條,潘石屹則親自打下手,照片中王寶強笑成了一朵花,似乎完全不被馬蓉的起訴影響心情。

翻看潘石屹的微博發現,3月31日左右,他和王寶強一行人就來到河北豐寧十七道溝村,文中介紹,這裡的村民都是從山溝溝裡搬到新村的。

潘石屹2日在網上晒出一組和王寶強等人在村裡抓豬做飯的照片,並配文:「昨天,我和王寶強、陳蓉、郭碧婷在十七道溝村一起做黑山豬,在農民家的柴火鍋裡做豬肉燉粉條,王寶強主廚,我切肉燒火。豬肉倒是很香,就是缺調料。我心中的中國菜得有蔥姜蒜熗鍋,可是這三樣一樣都沒有。王寶強到了河北就到了他的老家,沒有任何的陌生感和違和感,就像到了他家裡一樣,指揮著我們。我想,王寶強和我一樣都出生在農村,在中國縣城以下的農村,我們都會很舒服很快樂」。

照片中,王寶強抓豬的一幕的確很接地氣,他還親自當主廚,掄著大杓笑成了一朵花,心情看似不錯。

王寶強與前妻馬蓉的離婚案一度鬧得沸沸揚揚,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發布離婚聲明,稱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15日上午,王寶強在律師陪同下來到朝陽法院正式起訴離婚。2017年9月13日,宋喆涉嫌職務侵佔罪被抓。

王寶強離婚案終於在今年新年之前有了結果,法院認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判決解除兩人婚姻關係。兩個孩子,兒子判給了王寶強,而女兒則判給了馬蓉。因離婚案是王寶強由微博發布的,馬蓉遂起訴王寶強侵犯了自己的名譽權,但最後法院不予支持。

3月27日,據陸媒報導,馬蓉又以自己是王寶強持股公司隱名股東為由,起訴要求查閱公司相關賬目以及財務報告。不過從王寶強此行扶貧來看,似乎沒有受到馬蓉起訴事件的影響。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