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最愛哪種狗狗?小拉連續27年奪冠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美國人非常喜愛寵物,特別是狗,那麼,最受美國人喜愛的,是什麼狗呢?一起去看看。

聰明又乖巧的拉布拉多犬,成為了連續27年,最受美國民眾喜愛的狗狗。

美國犬業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發言人Brandi Hunter:「牠們是理想的運動型犬類,對家庭友好,很多家庭會想要這種犬類,因為有孩子,而拉布拉多很友善。」

除此之外,排名前三的其它兩個狗狗品種,並沒有變化,第二為德國牧羊犬,金毛排名第三。

美國犬業俱樂部發言人Brandi Hunter:「德國牧羊犬非常忠誠,是優秀的搜救犬,會用生命守護家人,對需要狗狗看家護院的家庭會很有用。金毛獵犬也非常友好,容易訓練,有很好的性格,容易和孩子相處。」

而在2017年的排名中,變化最大的,莫過於法國鬥牛,提升了兩個排名,直接晉升第四,將日趨流行的比格犬踢出前五。

美國犬業俱樂部發言人Brandi Hunter:「人們很愛他們的法鬥,也是在紐約最受歡迎的犬種。」

法國鬥牛育狗師Gale Golden:「他們不黏人,會自娛自樂,也能和人坐著一起看球賽,適合生活忙碌又想有狗狗,卻時間有限的人。」

排名第五的則是法國鬥牛的英國表親,英國鬥牛犬。而第六名至第十名,分別是比格犬、貴賓犬、羅威納犬、約克夏㹴、以及德國短毛指示犬。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