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內蒙牧民北京上訪 遭攔截

內蒙古烏拉特中旗等地的8名牧民前往北京上訪,3月27號早晨剛到北京,還沒有來得及趕到中共國家信訪局,就被警察攔截,送往久敬莊訪民中心關押,之後又被內蒙古政府駐京辦遣返、關押。

2. 大陸維權人士上街舉牌紀念曹順利

3月28號,大陸維權團體「曹順利人權團隊」的部分成員,上街舉牌紀念曹順利,並要求聯合國徹查曹順利死亡真相。曹順利是北京人權捍衛者,2014年3月14號在監獄中被迫害致死。

3. 泰州850退休教師舉報官員剋扣退休金

3月28號,江蘇省泰州市的850名退休教師發表聯名公開信,向中共中央第七巡視組舉報靖江市委書記趙葉,指稱趙葉剋扣了他們的退休金,同時還舉報原泰州市委書記、現任南京市長藍紹敏、現任泰州市委書記曲福田等人包庇縱容下屬犯罪。

4. 柳州城中村強拆爆衝突 數十人受傷

廣西柳州市柳南區城中村菜園屯3月28號遭遇強拆,爆發暴力衝突,數十人受傷。網上有傳言說,事件還造成一人死亡,但不知是否屬實。當地官方則通報說,當局在拆除違章建築時遇到反抗,4名居民受皮外傷入院治療,17名強拆人員受傷,其中4人需要住院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