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確定 美駐華大使提醒:小心朝鮮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週四,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國際社會與朝鮮對話,要求它「放棄核武」的目標要很明確,但是對最終結果不能「想當然」。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跟金正恩談判要非常小心,金正恩感到了聯合國制裁的壓力。」

布蘭斯塔德對記者說,金正恩並非主動走向談判桌的,而是迫於外界的壓力。他認為,金正恩即便對發展核武器的立場有變化,也是微不足道。

資深時事評論員夏小強:「美國駐華大使的警告和擔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朝鮮擁有核武器,這是寫進朝鮮黨章中的。也是它們維持政權基本的一個底線和手段。」

專家認為,金正恩為了維持根本統治,可能會耍一些政治技巧。

資深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讓朝鮮完全無核化,基本上是很難做到的。所以說,金正恩採取的這些措施,都是有可能在拖延。」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文金會敲定4月27日 安金會6月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