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東京賞櫻 唱京劇打群架遭日媒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近日,日本東京上野公園櫻花盛開,不少中國遊客前往賞櫻。不料有一些中國遊客不顧公眾場合的公德要求,吹笛、唱歌、跳舞、打架,被難忍噪音的當地人舉報,成為日本媒體報導的反面主角。

今年3月中旬以來,日本東京的櫻花便陸續綻放。尤其東京都台東區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盛開後,吸引了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賞櫻,也有大批日本人聚集到這裡觀賞美景、休閒度假。

據台灣TVBS新聞網報導,今年前往東京上野賞櫻的中國大陸遊客特別多。在這些中國遊客當中,有一些人不考慮公眾場合的基本公德要求,也無視公園的管理制度與規定,自備座席在櫻花樹下拉開了娛樂場,旁若無人地拉二胡、唱京劇,自得其樂,卻讓當地人和其他外國遊客難忍噪音而大為不滿。

有人向當地媒體舉報後,日本《朝日放送》的記者和攝影師前往上野公園進行現場採訪。結果發現已經是晚上8點過後,還有中國遊客不顧公園的管理規定,在櫻花樹下吹奏樂器、玩撲克牌,以很大的音量放音樂、跳舞。

深夜0點40分,上野公園裡有中國遊客為了佔位賞夜櫻而與孟加拉遊客發生爭執,他們用簡單的日文互嗆,卻因為用字太粗俗,兩群人動手打起了群架,被日媒拍個正著。

其後,《朝日放送》將上述賞櫻亂象拍攝的影片製作成專題節目播出。

據《2018全球賞花旅遊趨勢報告》,今年日本東京3至4月期間的櫻花季,估計有60萬中國遊客赴日賞櫻旅遊。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