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淫亂的前生今世(6)淫亂大看台

六、中共黨官淫亂大看台

中共成立之初,是蘇共控制的共產國際的遠東支部。所以中共稱蘇共為「老大哥」。1990年第十期俄國《祖國》雜誌,對俄共初期的共妻現象曾有全面揭露:布爾什維克控制的地區,「公有化」資產階級婦女。1918年3月,葉卡捷琳娜堡公布命令:「16-25歲的婦女必須接受公有化」。這就是老大哥「共產共妻」的一個縮影。

中共上世紀五十年代,有一句家喻戶曉的口號:「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身為小弟的中共,也得學著老大哥的樣子過生活。中共歷史上,黨官淫亂由來已久,屢見不鮮,高層淫亂是一種常態。

據曾任中共宣傳部祕書的鄭超麟的回憶錄《革命與戀愛》一書披露:已有家室的中宣部長彭述之,先是與蔡和森的妻子向警予上床,後又跟羅亦農的妻子睡覺。向警予死後,蔡和森奪了李立三的妻子李一純;羅亦農奪了賀昌的妻子諸友倫;李一純則先後與楊開智、李立三和蔡和森都組成過家庭;而朱德的前妻(朱敏的親生母親)也跟人私通過……

中共歷經兩年多的長途奔命到了延安,屁股還沒坐熱,第一輪高官換妻潮就開始了:毛澤東首先停妻再娶,拋棄賀子珍,和江青搞在一起;黃克功求婚不成,連開兩槍,殺害陝北公學16歲的女學生劉茜,反誣「劉氏狼心惡毒,玩弄革命軍人!」鄧力群趁李銳在延安整風挨整之際,趁虛而入,占有了李妻范元甄。棄原配,取新歡;奪妻、逼婚、黨組織配婚,在延安成為一種風潮。

後來又出現過兩次換妻潮。中共高官三波兒換妻潮,可不止是舊人哭、新人笑那麼簡單——這是一種無言的教唆,有形的示範:在中共獨裁暴政大傘庇護下,只要你掌權,美色隨便選!

時至今日,中共黨官淫亂,無處不在,無奇不有;中共黨官「N奶」數量持續飆升,就像是在打一場沒有常勝擂主的擂台賽,花樣不斷翻新,紀錄不斷刷新。大陸網民圍觀中共黨官「你方唱罷我登場」的淫亂醜劇,其醜態百出,令人眼花繚亂。忽然有那麼一天,其君靈機一動,把醜劇男主角分門別類,並給其中出類拔萃者評出九項大獎——

一曰「數量獎」。江蘇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146位,其數量之多遠超同類,令人咋舌。146個情人,哪個不想在廳長身上撈一把,就算一般混生活,養活這146個情婦,開銷也不在少數。錢從哪出?可想而知。

二曰「素質獎」。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常年在五星級酒店包養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學生17人。宣傳部長是中共的喉舌,三個代表自然倒背如流。然而,說是說,做是做。張部長包養的都是有學歷有素質有姿色的才女,素質之高,他人莫及。

三曰「學術獎」。海南省紡織局長李慶善,心細如絲,下筆成錦,撰寫性愛日記5本,收藏標本236份。李局長傾注了大量心血,把自己的骯髒行徑上升成文字作品,昇華為學術理論。

四曰「青春獎」。四川樂山市長李玉書,20個情人年齡都是16-18歲。為了討情婦歡心,李出手大方,送汽車,送別墅……難怪每次換屆選舉的時候,不在少數的人上躥下跳,行賄賂拉選票,原來當選和不當選;有權和無權,絕不是一個概念!

五曰「管理獎」。安徽省宣城市委書記楊楓,用MBA(工商管理碩士)管理知識,科學管理7名情人。楊書記花著納稅人的錢,研讀MBA管理知識,用MBA思想武裝了自己的頭腦,玩轉情婦們,堪稱一絕。

六曰「揮金獎」。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僅「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萬元!這1840萬元是個什麼概念呢?能建100座希望小學;資助400多名貧困大學生!這還只是五奶一人,一奶二奶三奶四奶呢?

七曰「團結獎」。福建省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召集22名情人大辦群芳宴,宴會現場設30萬元佳麗獎。一個縣委書記,不過七品芝麻官,翻遍史書還沒有哪個朝代哪個縣官像這位人民公僕一樣包養如此眾多情人。林龍飛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恬不知恥的為情人們大擺所謂群芳宴,設立30萬元的佳麗獎,創造出空前絕後的奇聞豔史!

八曰「和諧獎」。海南省臨高市城管大隊長鄧善紅,有6個情人,每個情人生了一個孩子。事發後,原配夫人根本不信,堅稱自己的老公很檢點。一個小小城管隊長竟能腐敗到這種地步,而且能做到「外面經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鄧善紅創造的奇蹟,給中共的「和諧社會」做了最好的註腳。

九曰「幹勁獎」。湖南省通信局局長曾國華,面對5個情人實在招架不住,又捨不得她們離開,壯著膽子立誓,保證直到60歲時,每人每週性生活不少於3次。中共黨官色魔上身,連命都豁出了。

邪教本性決定了,中共一定要把淫亂進行到底。末日瘋狂的中共黨官將怎樣與時俱進,我們拭目以待。(待續)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