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解析 中國人愛美國險背後原因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第32屆華人理財保險協會,於近日(3月24日)在亞太棕櫚大酒店舉辦年會,研討業界動態並交換新知。

來自全美各地近五百位保險理財專業人士,參與了本次年會。期間談及,許多中國公民來美購買各式保險的原因。

泛亞財務保險亞洲市場發展部總監汪瀚祥:「在美國買保險的優勢第一個法院,法律管轄,法律保護是最強的,第二,美國的金融監管是非常嚴格的,第三,投資人保護跟消費者保護,在美國來講消費者保護是很重要的。第四個是價格。」

此外,對於如修橋建路、機場發展等大型基礎建設,美國在風險管理和融資等領域,更有經驗,中美人士可以攜手合作,進行聯盟保險。

香港貿發局洛杉磯總監盧逸峰:「怎麼利用美國的一些金融服務包括保險業的專業的一些經驗,跟中國企業、跟香港專業團隊等等,一起聯手做一個雙方聯盟,在一帶一路總體的、未來發展的幾十年中,找到一個可以合作的空間。」

本次(CAIFPA)年會還兼辦了工商大展及晚宴,大廳裡設立了近20個展位,提供各式資料。

華人理財保險協會會長Derek Ng:「我們會與不同機構合作,尤其是香港、台灣、中國的商業機構,及不同的非營利組織。任何對保險和理財有興趣的人,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