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人都住哪? 竟然不在最貴郵區!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一份報告指出,美國的高收入階層,沒有選擇入住房價最高的區域,來看看這些富人們都住在哪裡。

地產公司Property Shark公布最新研究報告,全美前100個最昂貴的房地產郵區,都分布在西岸。然而,富人們卻都選擇在另一側的東岸居住。

報告根據家庭的收入中位數評判,美國前100個收入最高的區域,其中有70個分布在東岸,以美東北和華盛頓DC最多。

排行榜中家庭年收入最高達到25萬美元以上的民眾,最多分佈在紐約市曼哈頓下城,10013、10007、10282、10006郵區,也就是翠貝卡(Tribeca)、蘇活區(Soho)等地,而他們居住的房產價值從最低的兩百五十萬到四百萬美元左右。

其次,則是分布在加州的94957、94028、94305、92145郵區,也就是羅斯(Ross)、波托拉谷(Portola Valley)、史丹福(Stanford),以及聖地亞哥(San Diego)而他們的居住的房產價值從一百三十萬到兩百九十萬美元不等。

除了紐約市,年收入18萬美元以上的富人,也有不少居住在紐約州威徹斯特郡,其中,他們所居住的房產最低價值在70萬美元左右。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