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朝鮮專列離京 訪客是誰眾說紛紜?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美喬治亞州眾院通過決議 譴責活摘器官

3月19號,美國喬治亞州眾議院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項第944號決議案(House Resolution 944),由喬治亞州眾議院共和黨和民主黨兩黨議員聯合提出,參與發起的議員多達有19位。

喬治亞州議會州際政府合作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資深眾議員馬特•達拉爾(Matt Dollar)在聽證會上表示:「多方獨立調查報告對中共系統性、大規模活摘器官,提供了十分有力的證據。在美國、英國、德國、或澳大利亞,病人等待腎器官的時間往往是3至4年,而在中國,等待時間則非常短,甚至可以在一週之內。」

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暴行,並鼓勵喬治亞醫學界對本州的居民進行教育,使其瞭解到中國器官移植旅行的風險,以防喬治亞居民無意間參與謀殺。

朝鮮專列離京 訪客是誰眾說紛紜?

據傳載有朝鮮高官、3月26號下午抵達北京的專列,已經在3月27號一早離開了戒備森嚴的北京。但車上的神秘訪客到底是誰,目前外界則說法不一。

韓國《東亞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到訪的朝鮮高官是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以及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

「彭博社」則援引3個匿名消息源稱,這名官員正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本人。

日本電視台也報導說,這列綠皮火車跟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2011年訪問北京時乘坐的火車,非常相像。

韓國朝鮮問題分析人士說,金正日之後,朝鮮高官訪問中國,從來沒有人乘坐過金正日坐過的這列專車。

目前,朝鮮和中共官方都沒有對傳說中的朝鮮高官訪華做出任何說明。

韓國媒體報導說,中共將在朝鮮官員離境後正式發布消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