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真相廣傳 逾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3月23號,在大紀元三退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了3億,這場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大潮波瀾壯闊,勢不可擋。

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的回顧了中共的真實歷史,揭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令海內外華人震驚。2004年12月,大紀元收到第一份退出中共的聲明。2005年1月1號,海外中國學者聯合聲明退出中共和其附屬組織,此後,三退的人數日漸攀升。

1989年六四事件中,前38軍軍長徐勤先因拒絕帶兵屠城而被開除黨籍並被關進秦城監獄,他的司機劉建國去年10月舉家出逃美國,他告訴《新唐人》,他一到美國,就退出中共。

前38軍軍長徐勤先司機劉建國:「因為89六四我到各個醫院的太平間,我看到那麼多的死屍,然後我看到很多的死屍都是摞在一起,都扔在那,真的很殘忍,對死者都那麼不尊重,包括後期在我自身發生很多很多被迫害的事情。我出來以後,我退出了中共,我再也不受他們的這種欺辱。」

劉建國表示,有些中國人是被中共的宣傳所欺騙而加入中共組織,還有些人是為了利益而加入。

劉建國:「中共設置了一些門檻,在一些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比如說參軍、考公務員、當警察,要是入過中共,可能就會起到作用,其他人可能就失去了這種機會,所以就造成了很多人都加入中共。」

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很多共產黨員本身並不相信甚麼共產主義,這只是他們獲取利益的一個渠道而已。」

河北獨立作家、社會評論人士田奇莊:「實際上都是打著紅旗踩紅旗,他們只關心權力。」

大紀元三退網站的信息顯示,2011年8月,三退人數突破了1億,2015年4月,突破了2億,今年3月23號,又突破了3億,三退人數的增長不斷加速。

王中義:「其實現在大陸的民眾覺醒程度是非常高的,只是說不是所有人都會上到那個網站,都能翻到那個牆,然後去給你登記。其實很多他沒有上這個網站來,他可能不一定知道有三退這回事,中國絕大部份人是不認同共產黨的。」

據了解,除了到大紀元網站發聲明退出,在很多國家都有三退義工,幫助中國人三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越來越多的人來要求退出中共的時候,我們就有一部份志願者就願意來提供這樣的服務。」

台灣慈湖蔣公陵寢,經常是中國大陸遊客來台觀光的第一站或最後一站,在這裡,天天有法輪功學員在幫助中國遊客了解真相,並幫他們三退。

法輪功學員楊小姐:「這領導很明白真相,他告訴我說,啊,你們這個《九評共產黨》他已經昨天晚上花了兩三個鐘頭把他學習學習了,我說那太好了,那你就知道共產黨這60多年來,80多年來幹了一些事情,我說大哥您是好人,好人不落下,我幫你取個化名退,這領導明白說,好,他的跟班們沒話講了,我就跟他的部屬一個一個接著退。」

法輪功學員詹太太:「共產黨搞了50幾次政治運動,現在又活摘器官,8000萬同胞死於非命,所以告訴中國人,別替共產黨背血債,趕快把毒誓抹掉,選擇善良,支持正義。」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勞頓(Trevor Loudon)表示,法輪功把人從中共的邪惡政權裡拉出來,使人類受益。他欽佩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

被譽為「中國良心」、多次致信中共政府高層,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高智晟律師於2005年12月13號宣布退出中共,他說,這是他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採訪/常春 編輯/陳潔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