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近代歷任總統均對中國持開放的經貿政策,希望中國融入國際體系,不過到目前為止,中國市場依舊封閉,但是美國貿易的逆差卻擴大到將近4000億美元,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要對中國展開貿易戰,要求自由且公平的交易,最終中國將願意開放市場。

美國商務部公布2月份耐久財訂單上漲3.1%,增幅大於經濟專家估計的1.6%,成長來自初級金屬,金屬製品,機械和電氣設備的成長,不過,這有可能是企業趕在川普的鋼鋁關稅生效之前下訂單,因此,需要未來幾個月的數據再做判斷。

美國2月份新屋銷售較前月下降0.6%,換算成年率為61.8萬戶,低於市場預期,為連續第三個月下降,顯示新屋需求降溫,不過新屋供給增長已經來到2009年以來的最高水準,顯示房價上揚正在阻礙買家進場腳步。

市場研究機構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報告指出,蘋果可能會減少iPhoneX產量達600萬台。蘋果公司的iPhoneX被寄予厚望,可是實際銷量要低於預期許多。而且iPhone方面的收入可能會繼續減少。蘋果將需要開發新的高利潤業務。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