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槍手設計大屠殺 行凶前7天視頻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製造去年震驚全球的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槍手帕多克是如何將武器運至酒店一直備受關注。近日當局公佈的酒店監控錄像顯示,槍手在作案前7天即開始有條不紊的佈置了作案現場。

《紐約時報》報導,從米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公布的監控畫面可以看到,槍手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製作慘案之前幾天內的最後舉動。這場表面上看來輕鬆自在的單身假期,實為一場計劃得有條不紊的大屠殺的前奏。

為保護隱私,視頻中對酒店賓客和員工的面部進行了模糊處理,帕多克是唯一貫穿始終的人物。

相關視頻: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帕多克多次離開曼德勒海灣賭場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再駕駛一輛裝滿了行李箱的黑色麵包車返回。

服務生一次又一次地幫他泊車,門童則反覆把他的行李裝上金色的推車,在7天之內幫他運送了至少21個行李箱。期間,帕多克還會與他們閑聊,還會給小費。

但這些服務人員做夢也不會想到,在他們如此辛勤搬運的行李箱裡,裝滿的是槍支和彈藥。

視頻中,他在貴賓台登記入住,在度假村的壽司店獨自吃飯,去往禮品店購買零食,在高籌碼的視頻撲克機上賭博。賭場的接待員像對待熟客那樣接待他。監控攝像頭還拍下了他舉起雙臂慶祝自己贏得了1000美元的鏡頭。

但多數的鏡頭裡,帕多克的舉動沉穩、從容,絲毫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錄像還顯示9月30日下午,兩名賓客蹬着夾趾拖鞋,帶着反光的塑料泳圈走出了電梯。帕多克稍作停留讓他們出來,自己才走了進去。

兩名賓客似乎是在往泳池走去,而帕多克正在上樓,誰也不會想到,在那裡將發生震驚全球的大屠殺。

10月1日晚上,帕多克從曼德勒海灣酒店高樓層,對著鄉村音樂節人群開槍,導致58人死亡,400多人受傷,之後他自殺身亡。

雖然這次曝光的錄像提供了32個監控畫面,人物、事件、地點、時間以及運送方式等一切材料,但其作案原因仍未得知。

福克斯新聞稱,聯邦調查局拉斯維加斯辦公室主任在去年12月表示,該機構可能會在悲劇發生一週年之前的某個時候公佈其作案動機。

曼德勒海灣酒店隸屬於米高梅國際酒店集團。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賭城血腥槍撃案 警:發射1100多發子彈 還有4000沒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