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休斯顿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一組社區簡訊

1. 臺聯會舉行年會

臺灣同鄉聯誼會3月17日在幸運村餐館召開年會,李迎霞連任新一屆會長。年會上邀請中華命學研習社社長徐慕平主講「2018戊戌狗年走勢與面相」座談會。徐慕平介紹他製作的名為「天下第一盤」的命理分析圖,並給出大家在生活、工作、人際關係上的建議,現場互動積極,氣氛熱絡。

2. 三位客家會會員獲聘客委會諮詢委員

休士頓客家會及客家文教基金會3月18日在華美中醫學院舉行新春聯歡會,一百多位客家鄉親和會員出席。

三位客家會資深會員梁慎平、賴江椿和管光明由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任聘為國際諮詢委員,臺北辦事處陳家彥處長和莊雅淑主任現場主持了授證儀式。

陳處長說,客家文化是臺灣文化重要的一環,是行銷臺灣的重要元素,並感謝客家會對僑務和外交的貢獻。

聯歡會上不僅有可口的客家美食,會員們還演唱客家歌謠,向兒童和長者發紅包賀歲。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