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貝兒渴望近視戴眼鏡 鮑蕾回答獲讚好機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4日訊】9歲貝兒陸雨萱)是大陸明星陸毅和鮑蕾的長女,曾與陸毅一起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2》,擁有超高人氣。常常分享女兒成長點滴的鮑蕾,23日在微博透露,貝兒問何時能近視戴眼鏡,鮑蕾的回答讓網友直誇「好機智」。

23日晚,鮑蕾在微博晒出貝兒坐在小車裡的兩張照片。照片中,9歲的貝兒以襯衫、白毛衣搭配藍色外套,鵝蛋臉上架著一副粗框眼鏡,對著鏡頭擺出扶眼鏡和嘟嘴的姿勢,既俏皮,也頗有書卷氣。

鮑蕾在配文中寫下貝兒這樣說:「媽媽,我什麼時候能近視啊?」一句問話,勾起網友對童年都很嚮往像大人那樣戴眼鏡的回憶。

面對女兒「渴望」近視戴眼鏡的童言童語,一樣有著「可憐天下父母心」的鮑蕾順便「套路」,讓貝兒好好讀書。她「幽幽地」回答女兒:「別急,學習好了自然就近視了。」還附上手捂臉哭的表情符號。

看到母女倆的有趣對話,網友紛紛誇讚:「貝兒真可愛!」「媽媽好機智的回答!」 也有粉絲笑說:「(近視戴眼鏡)是兒時的夢想,長大後的噩夢。」還有人勸貝兒:「這麼漂亮的眼睛,可千萬不要戴眼鏡。」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