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3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北好萊塢素食美食市集

在洛杉磯北好萊塢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素食美食市集(Vegan Street Fair LA 2018),也是一場盛大的純素美食饗宴。

今年活動現場將有來自50多個商家的100多種美食供民眾享用,無論您是不是純素食主義者,想必對琳瑯滿目的街邊美食難以抗拒。 每個攤位都會出售4美元小份美食方便大家,這樣您可以品嚐到更多的美食,讓您一飽口福。

入場免費,但寵物不可入內。

票價:入場免費
時間:3/25 11am–7pm
地點:北好萊塢
11223 Chandler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1
網站:VeganStreetFair.com/

2. 鬆餅與啤酒節

即將在3月24日、25日舉辦的松餅與啤酒節(Waffles and Beer Festival)將讓您度過一個與美食、美酒相伴的週末時光。

鬆餅與啤酒節會在洛杉磯的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舉行,當天這裡將有許多美味鬆餅、啤酒、香檳及現場音樂。

門票:$5~$7;3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3/24~3/25 12pm–8pm
地點:潘興廣場
DTLA- 532 S. Olive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3
網址:EventBrite.com/e/waffles-and-beer-festival-tickets-39885374228

3.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與美酒節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從即日起至4月12日舉辦的美食與葡萄酒節(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Food Wine Festival),為民眾帶來了一場特色盛宴。這裡有不可抗拒的美食、美酒及娛樂節目等等,期待您的參與!

活動現場有明星大廚的廚藝展示,體驗葡萄酒與食物搭配的藝術,除此之外還有啤酒晚宴、品酒研討會、兒童廚藝課和街邊美食等。星期天的甜點品嚐日則有知名糕點師為民眾展示如何製作一些美味甜點。

票價:$97起
時間:即日起至4/12
地點: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1313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
網址:Disneyland.disney.go.com/events-tours/disney-california-adventure/food-and-wine-festival

4. 洛杉磯飛行特技表演

洛縣飛行特技表演(Los Angeles County Air Show)將於3月24日至25日在威廉·J·福克斯機場(William J. Fox Airfield)舉行。在兩天的活動中,除了多項航空展覽外,還有精采的超音速噴氣機的反重力雜技,震撼人心。

美國空軍飛行表演隊將向民眾展示多項於軍校訓練的飛行技術。2018空中陣容強大,包括F-22猛禽戰斗機、B-17空中堡壘轟炸機、P-51野馬式戰鬥機、貝爾-波音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等飛行特技表演,值得期待。

靜態的地面飛機展示,觀眾將能與飛行員和機組成員互動,通過互動式教育展,從而促進學生和朋友們對科學與工程項目的了解。

預售票價:$10–$15;6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3/24~3/25;9am – 5pm
地點:William J Fox機場
4555 W Avenue G, Lancaster, CA 93535
網址:LaCountyAirShow.com

5. 洛杉磯春季博覽會

洛杉磯大型春季博覽會(LA Spring Fair)將於3月23日至4月8日在南艾爾蒙地市La Prada活動廣場舉行。

在這個占地12英畝的活動場地內設有25種娛樂設施,包括轉椅、小型過山車、摩天輪等等,民眾購票後可無限次乘坐遊樂設施。現場還有遊戲、手工藝品及美食廣場。每週末的音樂會也將為您帶來無限歡樂!

票價:$15;36英寸以下兒童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3/23~4/8
週五:5pm–11pm;週六12pm–11pm;
週日12pm–10pm;週三、週四 5pm–10pm
地點:La Prada Event Plaza
1600 Rosemead Blvd.,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網址:LaPradaEvents.com/events/los-angeles-spring-fair

6. 橙縣泡泡大匯演

2018橙縣泡泡大匯演(Bubblefest XXI)將於3月24至4月8日在橙縣發現科學中心(Discovery Cube Science Center)與觀眾見面。多姿多彩的舞臺表演,結合了音樂、激光、照明效果和泡沫藝術,為各個年齡段創造了壯觀的體驗!

國際泡沫專家Deni Yang今年繼續主導Mega Bubblefest Laser Show,這個節目採用高科技燈光、激光和特殊效果,創造超現實的泡沫奇觀。Yang將使用他獨創的獨門功夫並邀請幸運的觀眾一同創造視覺震撼。

每日還有特定的四場Mega Bubblefest Laser Show可觀賞,分別為上午11點,下午12點半、2點及3點半。

在橙縣泡泡大匯演中,Deni Yang曾經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最大的泡沫,直徑170呎,能裝下150人,不容錯過。

票價:$7–$15(觀看表演票價);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3/24~4/8
地點:橙縣發現科學中心
2500 N. Main St., Santa Ana, CA 92705
網址:Oc.DiscoveryCube.org/bubblefest/

7. 第六屆拉丁美食節

第六屆拉丁美食節(Latin Food Fest)於3月23至24日在聖莫妮卡海灘舉行,這個大型的西班牙美食慶典讓你品味超過150款拉丁風味的美酒與美食。來自委內瑞拉、薩爾瓦多、古巴、阿根廷、西班牙、智利、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和巴西等國家的美食應有盡有。

現場還有葡萄酒研討會、音樂演奏、藝術表演和名廚示範,屆時兩位拉丁星級名廚Marcela Valladolid和Enrique Olvera將會在舞臺上為大家烹飪特色拉丁美食並與粉絲合照簽名。

票價:$39–$149(VIP)
時間:3/23~3/24
週五 6:30pm–10:30pm;週六 11am–3pm
地點:聖莫妮卡海灘
網址:LatinFoodFest.com

8. 帕市日式花園茶葉節

第二屆帕薩迪納茶葉節(Pasadena Festival of Tea)將於本週日在Storrier Stearns日式花園舉行。

活動當天,民眾將有機會品嚐與認識多種來自亞洲及其它地區不同類型的茶。其中包括經典日本茶、韓國茶、鳳凰單叢烏龍茶、大吉嶺茶(紅茶中的香檳)與普洱茶等等,在場的專家也將會與你分享茶葉知識。參觀的遊客還可以預約參加傳統日本茶道示範,導師 Mikko Nakatomi將在庭園內的 Niko-an茶室,為來賓展示她的茶道技藝。

每位客人在入場時,均可獲贈免費品酒杯。

票價:網上預訂 $10;現場購買 $15;茶道 $15;12歲以下免費
時間:3/25 10am – 4pm
地點: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270 Arlington Dr., Pasadena, CA 91105
網址:JapaneseGardenPasadena.z2systems.com/np/clients/japanesegardenpasadena/event.jsp?event=168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