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幼犬日 紐約奢侈百貨迎來狗寶櫥窗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3月23日,是全美幼犬日,為了慶祝這個節日,鼓勵人們領養收容所的寵物,紐約著名的奢侈品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邀請來了一群可愛的小狗仔,讓人們認領。

在百貨店的狗寶寶們,時髦的穿著外套,歡快的玩耍在一起,吸引著櫥窗外的人駐足觀看。

紐約行人Marcus Van Der Hoek:「我已經有一隻狗狗了,真的很想領養,但在紐約的小公寓,兩隻狗狗會太擠,但牠們這麼可愛,相信人們會搶著領養的。」

為了慶祝全美幼犬日,紐約的奢飾品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與寵物領養机构「美国北海岸動物聯盟」(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合作,打造了名為「went to the dogs」的櫥窗展,人們不僅可以觀看這些可愛的小生命,更可以打包領養回家。

美国北海岸动物联盟副主任Matthew Carroll:「今天所有的狗狗,都是從世界各地營救出來的。」

除了在櫥窗展前,在百貨公司樓上舉辦的領養活動上,也是人潮擁擠。總共有15隻狗寶寶等待領養,而前十名領養者,都可以獲得免費。

Saks Fifth Avenue百貨公司特別項目主任Cleo Davis-Urman:「希望為所有狗寶寶找到家,因為每一隻領養,都會挽救兩條生命,一條是領養的狗狗,另一條是收容所將在收養的。」

認真的咬著玩具、抑或是睡在了人們的懷裡,這些天真可愛的小傢伙,令人們忍不住要給他們一個家。

紐約狗狗領養者Amanda Cora:「牠好可愛,太可愛了,誰都會愛上牠的,我認真的,令人無法抗拒。」
美国北海岸動物聯盟副主任Matthew Carroll:「會成為人們最好的朋友,喔我知道,你對鏡頭害羞。」

從2006年起,在動物行為學家兼作家的Colleen Paige的提倡下,3月23日被定為全美幼犬日(National Puppy Day),希望能讓人們更加關愛、並領養寵物。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