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與過兒合照 李若彤與古天樂23年邂逅2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與古天樂合拍武俠劇《神鵰俠侶》,兩人分別飾演的小龍女與楊過,成為經典的熒屏形象。走紅後的兩人23年來各自忙碌,僅有兩次相遇。李若彤22日在微博晒出一張2人最新合照,給劇迷帶來驚喜。

李若彤22日在微博晒出與古天樂的合照,開心寫道:「23年了,感覺……奧妙。感覺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16年後在飛機上的一遇,7年後的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會是多少年呢!」

44歲的李若彤和47歲的古天樂,雖然走過23年,但照片中的兩人,外貌根本沒變,「姑姑」與「過兒」的風采依然。

說到多個版本的「姑姑」的扮演者,最令人難忘的非李若彤莫屬。她飾演的小龍女白衣飄飄,偶爾淡然一笑,清冷如仙子。她與古天樂主演的1995版《神鵰俠女》,成為許多人心中最經典的一部,兩人也被網友封為「最佳熒屏情侶」。

不過,兩人拍完電視劇後就一直沒有聯絡,直至電視劇開播16年後,兩人在同一個飛機航班上首次邂逅相遇,令古天樂直呼李若彤「姑姑」。又過了7年,兩人21日再度重逢,李若彤與古仔自拍合照,記錄下了難得相遇的美好時刻。

照片晒出後,網友紛紛驚呼:「不變的姑姑,變黑的過兒!」」「姑姑,過兒,永遠的經典。兩個人還是又美又帥!」還有劇迷敲邊鼓,喊話迄今都沒脫單的兩人乾脆「在一起」。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