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中國遊客大巴葡萄牙翻車 26人送醫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一輛載有36名中國旅客巴士,於週四(22日)下午5時在葡萄牙埃武拉省(Évora)A6公路Montemor-o-Novo路段發生車禍,整輛巴士側翻在公路邊坡,造成26人受傷,出事現場交通曾一度阻塞。

據當地媒體報導,肇事巴士是經由西班牙入境,司機為西班牙籍。事發時,當局至少派出50多名救援人員和20多輛救援車輛趕赴現場救援,另有一架直升機在場待命。

目擊者表示,事發前,肇事司機曾打燈號,並嘗試將車輛停靠路邊,但卻失去控制無法停住。司機則向媒體稱,事發當時感覺不適,試圖將車停住。

傷者被陸續送至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其餘旅客被送到附近的Vendas Novas服務區,由旅遊公司派車接走。

目前A6公路Montemor-Vendas Novas方向道路已恢復左側單向交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