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房價年漲11.4% 主因:庫存房不足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根據房地產研究公司Corelogic最新發布的研究數據,到今年1月份為止,南加房價仍然延續了去年持續上漲的趨勢,達到了三年半內增加的最快速度。

1月份南加州房價中位數為$50.7萬元,與2017年1月份相比,上漲了11.4%。事實上在過去兩年內,房價平均每年上漲6.7%。但是1月的房屋銷售數量比12月降低了23%,房價也微幅下跌。

專家指出,市場上的房屋庫存緊張是導致銷售量下降,和近期南加房價大幅上漲的主要原因。

此外,1月份房價中位數的上漲,表明了住房供需仍不平衡,尤其是低價房市場。洛杉磯東側的內陸各縣房價上漲幅度最大,這裡的房價也相對便宜。河濱縣房屋中位價格上漲了12.1%,為37萬美元,橙縣上漲了8.8%,為69萬美元。洛杉磯縣同比漲幅則為7.6%,為56.5萬美元。雖然房價較貴,但白領階層更傾向於選擇在橙縣和洛杉磯縣落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