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死於非命的軍醫與馬航客機失蹤

近日推特上傳出消息,西安空軍軍醫大學(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原副院長李謹革近日從他家30層跳樓自殺。消息稱,死者家人正在為其辦喪事,並貼出一張門口擺滿花圈的照片,照片上距離鏡頭最近的一個花圈上有疑似李謹革妹妹「妹李謹X妹夫…」的字樣。

網上資料顯示,李謹革曾擔任唐都醫院副院長,副主任醫師,陝西省醫學會副秘書長。曾獲中共軍隊科技進步二等獎1項,國家自然科學基金3項。醫療專長:病毒性肝炎、肝炎肝硬化。

李謹革所在第四軍醫大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軍區醫院和軍醫名單中。

李謹革本人是否參與、配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目前並沒有確實的證據,按照中共密令,與「活摘」有染的醫生,尤其是著名的主刀醫生,他們的患病、死亡、失蹤都是機密,不得洩露。

李謹革是否跳樓身亡,官方部並未證實。

雖然中共極力封鎖資訊,軍醫特別是器官移植專家死於非命的新聞偶爾也會見於媒體。

2007年5月4日下午,44歲的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從中國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跳樓自殺。李保春是長海醫院腎內科副主任、教授、主任醫師,中國透析移植協會委員、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腎臟病協會委員,「生前曾獲無數榮譽」。

該報導曾在當月24日被新華網等各大網站轉載,但隨即迅速刪除。新華社不尋常的掩蓋舉動,引起外界關注。新華社在掩蓋什麼?看長海醫院泌尿外科的網頁上腎臟移植介紹「1.供腎品質好,術後腎功能恢復快;2.供腎來源充足,等待移植時間短。」,便一目了然,長海醫院在做大量器官移植手術。

三年後,2010年3月16日,84歲的中國腎移植鼻祖黎磊石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下身亡。黎磊石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的腎移植中心僅在2004年就做了1,000例以上的腎移植手術,平均每天3台手術以上。他主持編寫了《中國腎移植手冊》,教出了許多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醫生。

黎磊石的腎臟病研究所從過去每年腎移植十幾例,發展到2004年突破千例。黎稱其研究所做的腎移植的長期療效,已超過美國軍隊器官移植專家。眾所周知,器官移植療效的好壞,主要取決於器官供體的品質。黎的腎移植,從數量到品質都是在99年後「飛躍」的,而這一「奇跡」,恰恰都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特徵相吻合。江澤民接見過黎磊石。黎也是江倚重的軍隊器官移植專家,承擔活摘器官中的技術攻關任務。

2014年3月24日,上海腫瘤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張世林從8層樓自己辦公室窗戶跳下,摔死在下方的醫院大氧氣罐處。

出事後,醫院用微博發了一條消息稱,該院張姓職工因抑鬱症從住院部跳下,搶救無效死亡。對張世林的死訊如此刻意低調,同時渲染「鬧醫」故事,轉移視線,致使2014年發生的這起案件未被外界關注,原因是很多人不知道。

1986年張世林以高出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20多分的成績從農村考入第二軍醫大學。畢業時他總分位居全系第二,按成績可留校留城,但他選擇了支邊。3年後他從新疆考研回到母校,碩、博連讀,成績優異,畢業後留在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工作。

張世林2005年轉業到了上海腫瘤醫院泌尿外科,照樣賣力工作,每天朝五晚九,有時一周要做17台手術。一名醫院的人告訴記者,不知為何,兩年前開始,張世林就不參與做手術了,平時主要看看門診。同事說,張世林一進手術室就心慌,無法集中精力手術。同學說,一個平時喜歡說笑,愛請朋友聚會,搶著買單的人,不但變得少言寡語,獨往獨來,而且對他從事的工作由熱愛變得厭煩。

師龍生,畢業於西安軍醫大學,就職於新疆烏魯木齊空軍總院,任泌尿外科、普通科主任,腎移植的主刀醫生,也曾是新疆器官移植學會常委。

2007年2月3日晚,師龍生被人打電話叫出去後,就沒再回來。據目擊者說:當時,師龍生被一女司機撞倒在地後,又再被後面一輛車二次碾過去,整個人被碾成肉餅,血流滿地,血肉模糊,場景慘不忍睹。

師龍生曾講過,摘取器官這項「保密」手術歸醫院,在新疆就有三家,即:烏魯木齊空軍醫院,烏魯木齊市醫院,烏魯木齊省級醫院。他所在的空軍醫院,一年大約做一百多例。

究其死因,有知情人說,從整個車禍分析看,像是殺人滅口。很可能是他對器官移植內幕知道得太多了,說得太多了。

中國富商郭文貴馬航MH370號航班失蹤事件的爆料更是聳人聽聞。

去年9月6日,郭文貴於視頻中稱,馬航MH370失蹤事件,為一宗政治暗殺事件,該班機上有中國公安人員及替江澤民之子江綿恒換腎的關係人,但這些人的身份原是中國官方人員,可是在死後,卻被當成為平民身份。

郭文貴稱,幫江綿恒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人換腎臟者,即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的黎磊石。2010年3月16日,黎磊石從自家跳樓死亡。

郭文貴進一步披露,參與江綿恒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之家屬與知情者,有跑到馬來西亞的,經中國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卻發生回程班機失蹤事件,中共政法委孟建柱製造殺人滅口案,主要是為了避免江綿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被洩露出來,此即馬航事件的真相。

在馬航剛失蹤之時,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於新聞發佈會上曾經說過,「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與控制力。」

諸多證據表明,活摘器官是江澤民的親自批示。

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2006年首次由證人出面披露。10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逐漸曝光,國際社會也嚴肅審視,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這項反人類罪行。

從2012年至今,台灣立法院、歐洲議會、澳洲參議院、義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愛爾蘭議會外事貿易委員會、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

活摘議題,突破禁區,已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據《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不完全統計,1999年以後,至少有865家醫療機構、9,500名醫護人員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活摘器官,是直接針對人類道德底線毀滅性的破壞,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害人終害己;放下屠刀,停止迫害,保存證據,揭露罪惡,將功贖罪,才能抓住天理對生命最後的慈悲。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