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快車風暴臨 南加過三萬人被迫撤離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被稱為菠蘿快車風暴目前正在加州,在兩天內可能會帶來大量雨水,社區存在道路被封和洪水的威脅;而近期被大火燒毀的地區,更可能面對泥石流。加州當局已命令超過三萬名南加居民撤離家園。

被加州第一大Thomas山火肆虐過的聖芭芭拉縣,自本週二起,陸續有三萬多位居民,被當局命令離開住家,附近文圖拉縣等地區也有部分疏散行動。

許多居民已提前取得沙袋準備應對風暴和泥石流。

當局將持續對內華達山脈和加州南部山區進行洪水監測。

國家氣象局表示,最強的降雨將從週三開始,並持續約36個小時到週四,甚至週五早上,將為沿海地區和山谷帶來2至5英寸的降雨,預計丘陵和山脈地帶降雨量為5至10英寸。

人們希望這場風暴能為中部沿海地區提供更多雨水。當地最近又回到了極端或嚴重乾旱的水平。

本次風暴同時也將增加內華達山脈的積雪,三月初時當地的積雪量還不到正常水平的四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