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連環爆炸案 嫌犯自爆身亡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週三,美國警方宣佈,涉嫌製造德州5起包裹爆炸案的嫌犯已自爆身亡,他可能還留有其它包裹炸彈,這幾起爆炸案已經造成民衆兩死5傷。

過去3周,德州奧斯汀遭遇4起包裹爆炸,造成兩死4傷。週二,謝茨市聯邦快遞物流中心發生第5起包裹爆炸,一人受傷。

警方確認,嫌犯是白人男子馬克·康迪特,現年24歲。週三早晨,他開車離開一家酒店時,在車內自爆身亡。警方表示,不排除有其他從犯。警方正在監視這家酒店。

奧斯汀市警察局長布萊恩·曼利週三講述了警方追踪嫌犯的經過。

奧斯汀市警察局長布萊恩·曼利:「我們非常相信,這就是奧斯汀發生的那些爆炸案的嫌犯。我們有監視小組尋找這名嫌犯,我們最終找到了嫌犯據說當時所駕駛的那輛車。」

曼利說,警方在朗德羅克市一家酒店找到嫌犯的汽車。

警方在酒店周圍等待戰術小組到達,希望盡可能安全地拘押嫌犯。此時嫌犯開車離開酒店,警方開始跟蹤。

奧斯汀市警察局長布萊恩·曼利:「奧斯汀警察局特警隊成員接近這車輛時,嫌犯在車內引爆了一枚炸彈,反擊我們一名警官。」

嫌犯引爆炸彈時,一名特警受輕傷。

警方表示,嫌犯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週三一早,川普總統發推文說:「奧斯汀爆炸案嫌犯已經死了。執法部門和所有相關人員做得很出色!」

警方還警告,嫌犯可能在奧斯汀和周邊社區留有更多包裹炸彈,仍需保持警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