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黎明證實即將當爸: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51歲的「香港天王」黎明,日前被爆和32歲女助理阿Wing熱戀,隨後被傳女方已懷孕6個月。19日下午,他在出席活動時雖三緘其口,但當晚在臉書證實:「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

稍早前有港媒爆料,黎明和小19歲的女助理阿Wing祕密交往,還傳出女方懷有6個月身孕。面對傳聞,兩人均未作出回應。

19日下午,黎明以影視大使身分出席2018年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幕式。雖然他全程都面帶笑容,但受訪時被問及當爸一事,疑似刻意迴避話題。

沒想到,當天活動結束後的傍晚6時許,他突然在臉書發文:「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經是一種緣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文中強調,「自己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表示「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

今年51歲的黎明,2008年與名模樂基兒在美國祕密結婚,無奈因個性不合,兩人於2012年黯然離婚。

去年嫁給食品大亨Ian的樂基兒,稍早前被問及黎明有望在今年升格當爸,她回應,自己完全不知情,但也大方表示,若情況屬實,就表示祝福:「Congratulations and so happy for them. They deserve everyone’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恭喜也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值得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都順利。)

黎明1990年代曾與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並稱「四大天王」,隨著其他三位陸續結婚生女,他在與樂基兒離婚後一直保持單身,也沒有花邊新聞。如今他宣布即將當爸,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也開玩笑說「四大天王」的人生全都「圓滿」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