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醜聞重創 韋恩斯坦影業申請破產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好萊塢製片人韋恩斯坦的性侵醜聞,使其參與創辦的韋恩斯坦影業公司受到重創。最終於週一申請破產保護,並宣布終止所有可能讓一些女性噤聲的保密協議。

韋恩斯坦影業週一在特拉華州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並說與私人股本公司Lantern Capital Partners的一個子公司達成了假馬競標合同,基本上將收購韋恩斯坦影業的一切資產。

此前幾個月,韋恩斯坦影業一直在尋找買家或投資者,曾與奧巴馬政府幕僚康特拉斯史威特為首的一個投資者集團達成協議,但後來該集團發現,韋恩斯坦影業負債比此前公佈的更多,於是終止了合同。

去年10月,韋恩斯坦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震動好萊塢,韋恩斯坦影業也岌岌可危。

今年2月,韋恩斯坦遭紐約州檢察總長施奈德曼起訴,韋恩斯坦影業也同時被訴。

該公司週一聲明,「10月以來,有報導說,韋恩斯坦用保密協議作為秘密武器來讓其指控者噤聲。這些協議現在終止,立即生效。」

施奈德曼隨後在聲明中說:「這是努力解決工作場所性行為不端腐蝕性影響的一個分水嶺。」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