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馬航被打得千瘡百孔? 澳官員否認專家說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近日,澳大利亞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Peter McMahon)對英媒稱,他已經找到了馬航MH370殘骸,但因飛機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澳洲有關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不過,澳洲官員否認此說法。

3月19日,澳媒報導,澳洲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發言人表示,澳大利亞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於2016和2017年,透過臉書和電子郵件聯繫澳洲交通安全局,然而,安全局並無法確定麥克馬洪所提供的證據就是馬航MH370航班。

該發言還宣稱,麥克馬洪提供的照片是馬航MH370失蹤4年前所拍攝的。

馬航波音-777事件,發生於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蹊蹺消失。

2015年1月29日,即客機失蹤十個月後,馬來西亞民航局代表馬來西亞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239人全數罹難。

馬方在國際社會的支持下,搜尋該班機的下落近3年,最終於2017年初宣布搜救行動暫停。

已參與25年災難調查的麥克馬洪,近日,對英媒每日星報說,他仔細研究了美國國家航天局和谷歌地圖,並已確定MH370航班殘骸的位置,殘骸距離塞舌爾圓島10英里,離毛里裘斯不遠。

他說,他把自己的研究結果發給了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但搜尋飛機的專家們沒有檢查這個區域。而且美國當局代表對澳大利亞當局也發出了指示,讓他們把自己的搜索區域維持在印度洋一帶。

麥克馬洪說,但是據他所知,澳大利亞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已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如果這一事實被發現,又要開啟另一項調查。」

馬航MH370航班剛失蹤時,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就曾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2017年9月6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通過網絡視頻直播爆料稱:馬航MH370失聯並非意外空難,而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原因是飛機上的乘客中有中共公安局人員,還有被這些公安勸返回國的一些牽涉到替江綿恆換腎事件的關係人。

他說,該航班蹊蹺失蹤事件,很可能是江澤民家族為殺人滅口而人為製造的事件。

郭文貴還透露,幫江綿恆換腎的人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磊石,而黎磊石已在2010年4月16日從自家跳樓身亡。

他說,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結果在回程途中該次班機就神秘失蹤了。他斷言,這是孟建柱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洩露而人為製造的事件。

2017年8月16日,馬達加斯加曾尋獲了2件疑似MH370的殘骸,然而蹊蹺的是,當時正在調查馬航MH370的馬來西亞外交官拉扎(Zahid Raza),正準備將收集到的飛機殘骸,運送回馬國交予調查人員時,卻在馬達加斯加首都遭人槍殺身亡。

與拉札一起搜集疑似MH370碎片殘骸的美國律師吉普森(Blaine Gibson)曾對媒體表示,他懷疑拉札之死與MH370殘骸有關,他並聲稱自己也多次收到過死亡威脅。

馬航事件迷霧重重,其驚人的內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來更多地曝光和發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山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