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北岸區四級大火 起火原因不明

舊金山消防局表示,正在就3月17日晚7點半發生在舊金山北岸區Union街659號的建築大火進行調查。該建築3層樓高,事發時火勢猛烈,迅速燃燒,將整棟大樓吞沒,屋頂被燒毀。消防局說,不到半小時內,火警由2級迅速升為4級。當局總共派出140名消防員投入滅火。

該棟建築底層有4間商戶,樓上共有27個出租單元。所幸沒有人員在火災中受傷

2. 聖荷西可負擔公寓建設遠落後目標

聖荷西市政府近日發表的房屋報告顯示,在2017年,聖荷西市政府只批准了475個可負擔住房單位,僅相當於年度目標的20%。而在同一年,經市政府批准的市場價格住房高達2,600多個單位,是年度目標的162%。聖荷西市的可負擔房屋標準,是中等收入家庭或是9萬5千美元年薪的個人可以負擔的房子。

3. 地面現大坑 阿拉米達Posy Tube隧道封路

上週日,由於早前下雨的關係,東灣阿拉米達市Posy Tube隧道附近道路出現一個坑洞。當局表示,將從3月19號早上10點開始,封鎖道路進行搶修。期間Posy Tube隧道將關閉到20號。於此同時,Harrison街的單側行車線將關閉一個星期左右。

當局表示,阿拉米達居民這個星期往來奧克蘭的交通將至少會延誤半個小時,呼籲民眾繞行。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