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開設IG放帥照 日網友:好羨慕小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9日訊】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17日於FB宣告自己開設官方IG帳號的消息,並分別於FB及IG公開共五張宣傳照。系列照片於公開後,立刻引來網友回應「帥氣」,還有日本網友於IG留言寫道:「好羨慕小愛(心)」

除了於FB宣布自己開設的IG帳號是「chiang111222」,江宏傑還於IG內說明,111代表妻子福原愛的生日(11月1日),222則是2月22日江宏傑自己的生日。

不僅如此,他先以中文介紹自己是「小愛的老公」「小小愛的爸」「桌球選手江宏傑」,再以英文介紹自己是台灣桌球選手,與家人、運動及時尚一起生活,最後再以日文再度表示自己是「桌球選手、福原愛及あいら(小小愛)的家人」。

江宏傑於FB及IG上傳「華研國際」的帥氣照片後,也引來台灣及日本網友熱烈迴應「好帥!」有網友表示,小愛選擇江宏傑作為人生伴侶,「真的好眼光,太合了!」對此,江宏傑也幽默回應「他(福原愛)眼光好哈哈哈哈哈」。

另外,江宏傑於IG上傳的宣傳照,也同樣吸引網友留言稱讚「根本是大明星啊~」,還有日本網友寫道:「好羨慕小愛(心)」「太帥了」「替你加油」「大帥哥」等。

昨(18)日他也上傳了自己與福原愛在東京鐵塔附近約會的合照,並寫道:「人生第一次把小孩丟包出來約會,才不到30分鐘就想小孩了。」該合照仍吸引日本網友留言:「好棒的雙人合照」「好可愛,真是一對好伴侶呢!」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