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經驗豐富「空中飛人」失手墜落身亡(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9日訊】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有15年演出經驗的「空中飛人」阿諾,18日晚間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表演時失手跌落,送醫不治。

佛州媒體WFLA報導,阿諾(Yann Arnaud)在VOLTA表演上,約4.6公尺高的空中進行吊帶表演,盪回台上時,看似沒抓穩其中一條皮帶失手跌落,演出戛然而止。

有目擊者說,救護員到場時,阿諾已無反應。

太陽劇團團長兼執行長拉瑪瑞(Daniel Lamarre)向媒體表示,阿諾在太陽劇團演出15年,被認為是劇團內最經驗老到的演員之一,深受每個有幸認識他的人喜愛。「他的經驗如此豐富,我們都很驚訝會發生這樣的事」。

相關視頻:

太陽劇團在坦帕的另兩場表演因這起意外取消,以利當局調查這起意外。

38歲的阿諾來自法國,育有兩個孩子。據其在Instagram的最新留言,他計劃在17日晚間的表演中嘗試新花樣。

太陽劇團2013年7月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參加《KÀ》演出時,一名31歲的特技員莎拉‧季約-古亞(Sarah Guillot-Guyard)從離地約15公尺處掉下,送醫後證實不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