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開幕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拉開帷幕。電影節從3月15日至25日,持續10天,有15部參展影片獲得本電影節獲獎提名,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正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夏洛特堡,這裡是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的主會場。」

3月14日晚,位於丹麥首都新港的老皇家劇院內座無虛席,由丹麥政治報、TV2 電視台聯合組辦的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晚會,盛邀各路紀錄片、媒體、學術及行業人士,共襄盛舉,拉開了電影節的序幕。

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總裁Tine Fischer:「今年我們有220部電影參展,一百場會議和辯論。」

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創始於2003年,在電影專業人士和全國媒體的支持下,參加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電影節的人數,從第一年的14000人,增加到2017年創紀錄的97500人。

新唐人記者瑪麗恩、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