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天橋確認6人死 坍塌前疑似現裂縫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上週四發生天橋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當地警方宣佈,塌橋現場已經搜查完畢,確認不會再有遇難者。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警方週六確認,已經找到了天橋廢墟中的所有遇難者,一共5具屍體。另有一名傷者在醫院不治身亡,坍塌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

邁阿密-戴德縣警察總監 Juan Perez:「這場意外最終造成6人死亡,我們還將搜尋一番,以確保沒有人被埋在廢墟中,但我們已經能確定沒有人在那裡面。」

警方確認其中5名遇難者的身分,包括:37歲的布朗、57歲的岡薩雷斯、53歲的阿里亞斯、60歲的埃爾南德斯以及一名就讀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18歲女學生杜蘭。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校長羅森堡(Mark B. Rosenberg)發出聲明表示,校方將全力配合當局進行調查。

目前,大橋坍塌的原因仍在調查當中。有消息稱,佛羅里達州交通部週五證實,工程師在橋梁垮塌前兩天留下語音留言,通知交通部橋梁疑似有開裂的現象。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