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近三億 羅宇籲習近平棄共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2004年底以來,海內外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運動,至今13年,三退人數接近3億人。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次子、紅二代羅宇表示支持退黨運動,並呼籲習近平了解民意,唾棄中共。

羅宇首次在香港支持三億退黨大潮的集會上,透過錄音發言。他表示,現今的中共已經徹底腐敗,什麼壞事都敢幹,尤其是犯下活摘器官的罪行。

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次子羅宇:「江澤民迫害真、善、忍,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江澤民靠甚麼幹的這些事呢?靠的就是中國共產黨。」

他非常支持民眾退黨,呼籲習近平唾棄中共。

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次子羅宇:「我是贊成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黨、退團、退隊,然後告訴中國共產黨,或者告訴習近平,就是你這個黨不管是8000萬人還是9000萬人吧,已經被人民唾棄了。」

前陝西電視台編輯馬曉明,早在1998年已經公開退黨,讚揚三退運動促中國巨變。

前陝西電視台編輯馬曉明:「敢於站出來,公開表明自己的政治態度。這是非常了不起的社會的巨大的變化。對許許多多中國人民,樹立了一個非常堅強的榜樣。這也說明,反對邪惡,反對中共掠奪和鎮壓的運動,它是會越來越向蓬勃的形勢發展的。」

新唐人記者梁珍、駱亞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