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喊話民進黨別禮讓 柯P:讓子彈飛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台北市市長選戰,表態角逐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積極,有意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就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說,繼續禮讓柯文哲,民進黨會受到很大的政治傷害,今天她也再度表示,一定參選到底。

有吃、又有喝,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的好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應該排晚上的行程。」

柯文哲17日前往台北啤酒工廠參訪時表示,直接了解業者需求,記下來回去處理,這是地方最滿意的行政模式,似乎這些動作,也是在為年底的選戰做準備,目前民進黨與柯文哲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就表示,如果民進黨禮讓柯文哲,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隨著時間的進行,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大家都會找到一個最好的處理方式,所以洪耀福講的對,讓子彈飛,(你覺得不禮讓你最大傷害是什麼)?(不禮讓你的話、最大傷害是什麼)?還看不出來,(那讓子彈飛是要飛去哪裡)?就慢慢飛、飛飛飛總是,最後總會掉下來,(那你覺得要飛多久)?我也不曉得。」

另外在國民黨這邊,台北市長初選一共有4人完成登記,挑戰台北市長寶座,其中,張顯耀還表示,如果他打贏選戰,建議柯文哲可以去當綜藝節目主持人,丁守中則認為,自己的對手只有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有的候選人都把對手鎖定在你身上),(你自己有覺得壓力很大嗎)?不會啦,(還是你不把對方看在眼裡),你是哪一台的。」

面對選戰,柯文哲不願正面回應,但柯文哲表示,他可做的事情很多,當醫生更是駕輕就熟,面對年底選戰,柯文哲似乎沒在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