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飯店猛烈大火 濃煙遮天已知4死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8日訊】菲律賓馬尼拉亭閣飯店今天上午發生大火,火勢猛烈,不到20分鐘就達到第5級警報。許多工作人員及賓客紛紛逃到屋外,數人被嗆傷送醫,另至少有10人受困、10人受傷送院,其中4人死亡。火勢在下午獲得控制。

馬尼拉亭閣飯店(Manila Pavilion Hotel)位於馬尼拉灣畔,是一棟22層樓高的建築物,擁有300多間客房。

菲國DZMM廣播電台引述飯店警衛說,火災始於一樓賭場,但另一名飯店員工則說,二樓正在整修,火災可能因焊接工作而起,至少6名飯店員工受傷。

馬尼拉消防局初步報告稱,馬尼拉亭閣飯店上午10點以前冒出濃煙,火勢迅速擴大,不到20分鐘達到第5級警報。

有民眾在臉書(Facebook)敘述當時他看到的景象寫道:「當時我正在附近的公園與朋友聊天…大約10點,我們遠遠看到不尋常的景象,褐色的煙從飯店翻騰而出,我的朋友高喊,失火了!」

他說,消防車、直升機與警車接連趕到現場,許多人從飯店裏逃出,12點43分時聽到強烈的爆炸聲。

火勢竄起時,第一時間飯店工作人員已疏散所有房客。

截至下午3時,馬尼拉災難協調委員會確認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另外大約20人受困。4名罹難者是在送醫途中死亡,其中2人是飯店員工,另2人身份待查。

另外受困人員大都在5樓,救災小組已與他們取得聯絡,目前沒有性命危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