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Save ME》成第六支破2億點擊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BTS防彈少年團的《Save ME》MV於YouTube上的觀看人數於今(17)日上午韓國時間8點46分左右突破2億。這也是繼《DOPE》《FIRE》《血、汗、涙》《DNA》《Not Today》之後,防彈少年團第六支突破2億觀看人次的MV。

《Save ME》於2016年5月公開,該曲收錄於防彈少年團的韓文特別專輯《花様年華 Young Forever》。該專輯曾於2016年5月以第107名打進美國告示牌200,其中《Save ME》及《Epilogue: Young Forever》還曾進入世界數位歌曲排行榜前三名。

目前為止,防彈少年團不僅已擁有《DNA》及《FIRE》兩支破3億點擊的MV,同時還擁有《DOPE》《血、汗、涙》《Not Today》《Save ME》四支觀看人數破2億的MV。此外,三個月前公開的《MIC Drop》MV於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也已突破1.9億。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