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女婿竟是親生子!DNA鑑定後結局卻出人意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陸媒近日報導一宗社會奇聞,某地一位郭大爺的女兒訂婚了,郭老卻意外發現準女婿可能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而之後的DNA鑑定結果更令人吃驚,原來準女婿確實是親生子,可女兒卻與郭老沒有血緣關係。

據陸媒報導,某地一位郭大爺的獨生女兒郭秀,和鄰村的小夥子王友志訂婚了。可兩家大人見面時,郭大爺赫然發現,王友志的母親竟是自己的初戀女友,兩人還差點結婚。

而更令郭大爺不安的是,準女婿王友志怎麼看,都跟自己年輕時長得很像。為了查明真相,郭大爺偷偷拿了小王的煙頭,去做了親子鑑定。鑑定的結果顯示,王友志的確是郭大爺的親生兒子。

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當年郭大爺與王友志母親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後來郭大爺老家突發急事,他走得急,沒來得及和小王媽媽說一聲。半年後,郭大爺回來找小王媽媽的時候,卻發現,小王媽媽已經嫁人了。

王友志是郭大爺親生兒子被確認後,小王媽媽說出了實情。原來,當年郭大爺離開後,她便發現自己懷孕了,因郭大爺音訊全無,小王媽媽娘家人擔心女兒未婚先孕,傳出去名聲不好,就為她隨便找了一個人家嫁了,生下了孩子。

郭大爺擔心女兒與王友志兄妹亂倫,只好向女兒說出真相。郭秀難以接受事實,要求自己同男友和父親再做一次親子鑑定,不料報告顯示,王友志和郭大爺的確是父子,但郭秀卻和郭大爺沒有血緣關係。

劇情峰迴路轉,揭開了隱藏多年的秘密。原來當年郭大媽多次懷孕失敗,一次她懷孕後,丈夫外出打工,孩子又沒了,她擔心丈夫失望,便偷偷抱養了一個女嬰,謊稱是親生的,隱瞞了這麽多年。

有網友說,這件事真是比電視劇還要「狗血」;還有網友指質疑,這不是真實事件,是在講故事吧。

有評論人士說,自中共篡權後,大陸社會道德急速下滑,男女之間越來越隨便,社會性亂現象叢生,現在夫妻之間都無信任可言,類似養育的孩子不是親生的事件,屢見不鮮,亂倫的現象時有發生。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