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近半工業污水超標 全國排名第一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近日出爐的一份研究報告稱,德州近半數大型工廠污水排放超標,在全國排名第一。報告表明,污水排放問題在全美都存在,很多工廠並未因此受到懲罰。

該報告分析數據來自聯邦政府,是工廠自行上報的數據。報告中稱,從2016年1月到2017年9月,21個月裡,2772家工廠中約40%的工廠污水排放超標。德州的269家大型工廠中,132家工廠污水排放超標,佔比49%,在全國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賓夕法尼亞州。

在超標的工廠中,一些世界五百強企業也名列其中,例如艾森克美孚、殼牌、雪佛龍菲利普等。其中,有的工廠多次超標。

很多超標工廠並未受到處罰,或處罰較輕。例如位於大學城的德州農工大學,污水處理廠排放的污水中,大腸桿菌超標。在學生上學期間,超標事件發生過10多起,其中有三次,大腸桿菌含量是法律規定水平的五倍多。但每次對大學的罰款僅有1萬2千6百美元。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