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風暴再襲美東 三州地區迎雨雪強風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18天內的第四波冬季風暴,可能在下週二至週三抵達美東,襲擊三州地區,帶來雨雪和大風天氣。

中央公園今天的天氣非常好,但好天氣沒持續幾天,又有另一波風暴即將來襲,民眾都在期盼,春天到底什麼時候來?

記者:「下週又會有另一波風暴。」

紐約居民David:「我知道,更多雪,我不想再看到雪了。」

記者:「你比較喜歡溫暖的天氣嗎?」

紐約居民David:「對呀,看花跟樹新長出來,我覺得很好。」

波士頓遊客Tessa Morrison:「我們這週跟上週都有風暴,所以我想,迎接新的風暴很平常。」

紐約居民Alex Soto:「天氣最近很冷,各種天氣狀況都有,但我覺得還不錯,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加州遊客Maki:「還好我在風暴來之前就會離開了,我不想因為班機取消被困在機場。」

根據中央氣象局,第四波冬季風暴,預計週二至週三抵達,三州地區最受影響,將迎來大量降雪、降雨和強風天氣。

但都還只是預測,這個個天氣系統正在北美中部移動,時間和路徑都很可能改變,具體會在週末更清楚。

上三次接連的風暴重創東岸,不但使交通停滯,多地區也失去電力。

導致至少三人死亡,哈德遜河谷地區,一位11歲青少年和一位88歲老太太,被倒下的樹壓死,新澤西一名司機,開車時經過倒下的電線被電死。

不過,有氣象專家預測,新一輪風暴的影響不會像前三次那麼嚴重,但還處於復原的地區,需做好準備。

在三月結束之前,都可能會不斷有風暴來襲,提醒民眾要穿著保暖,做好迎接風暴準備。

下週間會降溫,但本週末至少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最高溫可達到攝氏5度。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