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黑鷹直升機墜伊敘邊境 7人生死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一架載著美軍人員的軍機15日在伊拉克西部失事,事發地點靠近敘利亞國界,機上有7人生死不明。事故進一步細節目前還不清楚,美國中央司令部將啟動調查確定失事原因。

這架軍機據信是UH-60「黑鷹直升機15日晚上10時在伊拉克西部卡恩鎮(al-Qaim)附近執行救傷任務時在墜毀。卡恩鎮位於安巴省(Anbar),接近敘利亞國界。

美國中央司令部(Central Command)發聲明表示,「搜救團隊接獲消息後正立即趕赴事發現場。」

官員告訴路透社,直升機上有7人,「可能」有人身亡。

卡恩鎮長馬拉威(Ahmed al-Mahlawi)也告訴路透社,機上共7人。

據了解,卡恩鎮一直是叛軍活動的據點,此次意外,讓人擔憂是否是叛軍造成。而事件發生時,國防部長馬提斯正準備前往中東。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