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參選亞市議員 吳嘉莉要為民謀福利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以好學區在華人圈聞名的亞凱迪亞市,今年迎來第一位女性華裔市議員候選人吳嘉莉。身為藥劑師的她以自費參選,要不受外力影響干涉,改善治安與交通等問題。

第五選區編號1號的吳嘉莉(Jolly Wu),在亞市住了近20年。最近深感治安日漸敗壞、搶案比比皆是。

亞凱迪亞市議員候選人吳嘉莉:「去年11月二街發生搶案,(今年)1月10號,有另外一戶,這次搶劫比較嚴重,他們進屋後押著女主人搶了10幾萬塊。我自己還經歷過有遊民住在我家後面,住了一個多月。」

針對上述問題,除了修改法律與利用社會資源,她還將加強警察的重點巡邏,表揚有功警員,並增加守望相助。此外,關於交通問題,她會有調整紅綠燈等兩項舉措。

亞凱迪亞市議員候選人吳嘉莉:「推動一個注意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把這些路燈儘量調的更適合車輛行走,讓車輛行走的更順暢。」

身為華裔,她也計劃安排新移民歡迎課程,並希望讓該市的洛縣植物園,成為更適合闔家出遊之處,也希望長者能獲得更多照護關懷。

亞凱迪亞市議員候選人吳嘉莉:「吃的健康,動的健康,年輕人可以安心的去工作,因為他們的老人家讓我們的社區照顧的很好。」

目前亞市第五選區,共有三名市議員候選人,除了現任市議員Roger Chandler,另有兩名新人,包括Joyce E. Platt和吳嘉莉。

這次該市的通訊投票,到4月10日截止。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