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轎車臨近中南海突連續撞車 大批軍警瘋狂圍堵抓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5日,中共政協會議閉幕日,北京長安街街頭出現大批警察、武警,荷槍實彈在街頭圍追堵截一輛黑色小轎車。

網絡流傳的視頻顯示,靠近北京天安門的長安街上,大批警察、武警聚集在一輛黑色轎車前部,試圖將躲在車內的車主抓住。另一段視頻顯示,一輛黑色小轎車在靠近北京大會堂的長安街疾馳,前後有大批警車圍追堵截,場面十分驚悚。

在中共兩會期間,北京街頭風聲鶴唳;警察滿布街頭安保措施非常嚴密。

3月15日下午17時左右,北京警方發佈通告稱,15日13時許,在天安門廣場附近,警方攔停一輛逆行的北京牌小客車,35歲的許姓肇事司機被逮捕,是北京人。

北京警方還稱,該車逃逸及被攔停過程中,先後造成五輛汽車受損。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對此,有目擊網民表示,「這事我同事哥們正好遇上,有短視頻,武警、特警、交警、輔警,一擁而上……」「我下午目擊了,特警跳機器(車子)蓋子上砸玻璃,周圍武警+特警+交警+協警的混編部隊呼啦啦湧上去,人人爭着抓第一。」

還有網民指出,兩會期間北京安保已達到密不透風的程度,中共高層都在一街之隔的大會堂開會,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上升到政治層面,也許小轎車只是超速,但在那些當權者眼裡已經是很恐怖的事件因此大動干戈。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