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川普政府正在向中國施壓,要求將中國對美貿易順差減少1,000億美元,據美國統計局(U.S. Census Bureau)的數據顯示,去年中國對美國貿易順差高達3,750億美元的創紀錄新高,占全球對美國貿易順差的三分之二,顯示美中貿易嚴重失衡。

2. 消息指出,特斯拉汽車零件和整車缺陷率較高,工廠生產或是收到的零件中,有40%需要重做,重做與維修工作量,已經超過工廠的處理能力,導致Model 3產出延誤,生產目標難實現,打擊員工士氣。

3. 迪士尼宣佈對網路流媒體業務進行大調整,將成立新部門,涵蓋迪士尼在美國以及海外的流媒體業務,計劃在2019年底上線,未來皮克斯、盧卡斯影業以及漫威等最新作品,將由此服務獨家提供,與流媒體巨頭奈飛直接競爭。

4. 最新公布的哈里斯民意調查的品牌排行榜,亞馬遜連續第三年獲得第一名。有約2.5萬名美國人參與了問卷調查。蘋果和谷歌分別從第5名和第8名,降到第29名和第28名,原因可能是這兩家公司最近缺乏吸引大眾注意力的新產品。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